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

心情不错

哈哈....
终于过完marketing presentation & 暂时过完在midterm break 之前的考试
也算可以轻松一会。。。
只是轻松一两天

因为拜一又有presentation
再一次的考验...haiz...

算了,烦恼的是之后再说


最近呢,只要遇见或看见心情就会自然好起来
我也不知为何....
我只想默默看着,不想破坏现在的感觉
也不敢多想.

我的要求并不过分...

我只是奢望静静地看着就行了....

....


我的holiday也要到了
开心^^
倒数6天

不过要将近2礼拜不能看到。。。


再不过呢!!!
我还是比较喜欢放假^^

哈哈。。。提到放假就迫不及待了
又可以享受日子
虽然只有一个礼拜,我也挺满足了
好过没有嘛!!!

最后,我想跟我爸再说一声生日快乐
今天没法和你过生日,不过之后再补回
^^

6 条评论:

  1. i know u miss me lah
    dun like that write out
    i feel shy leh


    hahahaha

    回复删除
  2. walao...
    chey...who will miss u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u lo....
    dun jia jia already lah
    no ppl at here

    回复删除
  4. of course i know even u not say in blog ...
    haha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