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

情人节?

情人节???我???

笑话。干我屁事啊?

情人节对我来说是个没有意义的日子

因为单身嘛

对单身人来说情人节=没节日
不过对每对情人来说每个情人节都很重要吧?
我想在一起的时刻都是他们的情人节吧?



而我...........








几时可以不用单身过情人节


哈哈.....



好好笑哦

我自己都觉得可能要等很久


爱情就像德士
有时我等它,有时它等我
只要你愿意等,迟早会被你等到的

有意思的句子


几时我的德士会出现呢?

德士德士德士....
出现吧


haha....


我相信这句话:
这世界,
有我要寻找的人,也有人寻找着我
直到找到彼此,人生才算圆满....

缘分天注定
所以我也不强求

不过还是希望快点到来
^^
加油!为单身的人,加油!!!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