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

回忆...

最近一直回忆到中学的事
可能今年他们mp还有fb多了他们的事
真的很多以前的回忆都浮现上来了...
我觉得如果没有st john,我的生活会过得充实吗??
我想不会。。。

哈哈...一直和yk说和谈以前的事
真的很多回忆...
刚刚也说到有没后悔进这团体
我们的答案都是没有
....
以前在中学时,想的是毕业
现在我一点都不想中学生涯太快完
haiz...人生就是如此

我最开心可以认识到你们
也最值得开心的事:
第一届ketua kadet 在我们学校诞生了
我真的真的很开心
连有时也不禁笑起来
haha...
看到你们一步一步地成长真替你们开心
希望你们可以继续加油
让tebrau st.john 可以在别人口中听到
Tebrau St.John Rocks!!!!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