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

不舍!!!

时间过得真快,今年我已f 5 了...
今年一过完后,我就得离开中学生涯了...
和离开我好朋友,同学
在同一个团的朋友们...

如果再给我选多一次,我还是会选择进这条路...
认识你们,我并不后悔...
中学期间虽然很多的经历:
有不开心的,伤心,不爽
不过最多的还是开心...
我最开心的是能和你们一起经历各种事和认识你们...


我真希望时间可以放慢,可是该放弃的还是得放弃.
SPM也即将来临...
我不懂该怎样???
反而不舍的心情更多!!!

我决定放弃这种不舍的心情~~~
可是说放弃就放,谈而容易...
我很担心一些事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我没去学校,难得没活动...
一家人去tesco,我爸和我弟玩得很起劲...
哈~~

加油!!!

李福龙,别怕,快投...
看我一只手投篮...
他们俩玩得好开心哦!!!
我也很开心!!!
希望我家人天天开心...
所有人也要开心哦!!!
嘿嘿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