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3日星期五

要回kampung了!!!

太‘伤心’了...
因为看不到它
因为今天要回去扫墓
我''伤心死了''...
我好想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......


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..
好想...












把我的手放在你的脸颊
然后轻轻把你的头''移''转去另一边
哈哈哈哈哈,应该没人懂我说什么吧....
哈哈哈,最好咯!!!






我好想你们哦.....
你们不要离开我
我很爱你们...
哈哈


对不起啊老师
今天没上你的课
好内疚哦下次考试拿100给你看




昨天勒
很衰的咯回到家
就看到不该看到的东西
就是




......
.......
........
.........





什么漆勒???
哈哈哈
就是红色的漆
希望你们懂咯!!!



我要补习了
再看几时有空再来写咯
老师来了





拜拜
想你们和它

3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