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

舍弃还是继续???

我应该选择舍弃还是继续呢???
谁能给我一些意见???

舍弃是一种又舍不得和想放弃的心...
我现在就是这种心态
舍弃一样东西其实很难
而且是和自己相处那么长久的东西
可是有些东西不得不放弃和舍弃的
有时候,一定要舍弃的...
我又如何取舍呢???

继续又是另一种心态
我比较像选这个
不过继续只会让人不爽/讨厌吧!!!

选择有那么痛苦吗???
我最讨厌了!!!
讨厌这种感觉
从不喜欢...

无所谓做完我该做,我就会功成身退了...
说得容易,但不懂做不做得到???
哈哈...
我相信我是做得到的!!!
看我想不想吧了???

还有我的成绩很差,我一定要加油!!!
补回来失去的!!!
加油加油加油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