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

mp过了!!!

说真的,还没到时,就很期待
不过到了后却有一种莫名的不舍。。。
咳~~~
这么快五年要过完了,
我们f5的也要毕业了
去寻找自己的天空。。。

mp我真的很开心
谢谢你们的付出
真的很棒
纪念品很有纪念价值
表演很不错
真的有惊喜到

哈哈
那个slide show也很感动
过去和大家一起走过
拥有了喜怒哀乐
说真的我很不舍
超不想离开的

可是...

天下无不散之筵席
我们始终还是得离别
不过,我会永远记得你们
你们可别忘了我哦!!!>.<

时间真的不饶人,
也不知何时能再相逢???

我还是要祝你们:
继续加油让tebrau st john有更多人认识
还有新上任的nco们
要加油。



还有希望以后能再相聚在一起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