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4日星期六

开心的晚上...

今晚的bbq party
开心 n 好玩。。。

这也是为4th jb & hari koko的庆功宴。
也是庆祝6月生日的人

玩水超爽的。。。
舒服

那个水球打到我身体好痛哦!!!
全身好湿哦!!!

过后庆祝6月生日的人,
我就坐住休息。

过后senior拿一盒东西给我
叫我拿过去桌上
然后叫我打开,是一只鱼
可爱。。。^^

过后我吹蜡烛
有人用粉和巧克力蛋糕砸我
超恶的。。。
过后用水洗,超冷的

不过...
今年是我最开心的生日

真的谢谢各位senior们
也要谢谢所有tebrau st john

我会永远记住的
这难忘的生日

也祝所有7月生日的人
开开心心...^.^

4 条评论: